青春再聚首 共叙化工情——化工学院应用化工073班毕业10周年聚会

作者:化学工程学院 王存英发布时间:2020-08-19

导语
青春再聚首 共叙化工情——化工学院应用化工073班毕业10周年聚会时光荏苒,流水十年。2020年8月15日,化工学院应用化工技术专业2007级3班同学返校举办了毕业10周年聚会。我校鲍桂楠副院长、化工学院吴红书记和产教融合办苏成勇副主任,化工学院夏先伟老师及化工073班班主任王存英老师一同参加了本次活动。活动伊始,同学们首先向领导和老师们送上鲜花,表达了感恩和思念之情。校领导鲍院长致辞,欢迎校友返校,共叙师生情、同学情,追忆美好的青春年华,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的大力支持。鲍院长还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及校友会工作。化工学院吴红书记欢迎同学们返校聚会,吴书记向校友介绍了化工学院专业发展情况,希望同学们多提宝贵意见建议,共同促进专业建设发展。座谈会上,同学们再一次见到了曾经的师长、同学,一起追忆往昔青春岁月。回顾那些天真烂漫的岁月,畅谈人生奋斗和美好。同学们介绍了个人情况及工作经历,叙述了十年的变化与成长,曾经的稚嫩少男少女,如今变成了各行业的骨干和中坚力量。老师们也对同学们的成长感到欣喜,对同学们寄语美好祝愿。全班同学向学校捐赠2000元人民币,认养一棵树,赠送锦旗,表达对学校深深的感

  

时光荏苒,流水十年。815日,化工学院应用化工技术专业20073班同学返校举办了毕业10周年聚会。我校副院长鲍桂楠出席活动,化学工程学院党总支吴书记红、产教融合办副主任苏成勇,夏先伟老师及化工073班班主任王存英老师一同参加了本次活动。

鲍桂楠副院长致辞,对化工073班校友返校表示热烈欢迎,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及校友会工作。他指出,学校的发展离不开校友们的大力支持,希望大家常回母校共叙师生情谊。吴红书记向校友介绍了化工学院专业发展情况,希望同学们多提宝贵意见建议,共同促进专业建设发展。同学们首先向领导和老师们送上鲜花,表达了感恩和思念之情。

座谈会上,同学们再一次见到了曾经的师长、同学,一起追忆往昔青春岁月,回顾那些天真烂漫的岁月,畅谈人生奋斗和美好。同学们介绍了个人情况及工作经历,叙述了十年的变化与成长,曾经的稚嫩少男少女,如今变成了各行业的骨干和中坚力量。老师们也对同学们的成长感到欣喜,对同学们寄语美好祝愿。

全班同学向学校捐赠2000元人民币,认养校友园一棵树,并向学校赠送锦旗,表达对学校深深的感谢与祝福。鲍院长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及锦旗,向同学们表达最诚挚谢意,希望同学们常回母校看看,与母校携手同行,共同奋进,谱写新的精彩华章!

  

 

撰写:化学工程学院 王存英

摄影:化学工程学院

初审:化学工程学院 吴红

编辑:龚魏魏

审核:仲文婷