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校友】廿载厚德载物 桃李芬芳天下——我校94级校友毕业二十周年返校团聚

作者:科技处 吴红发布时间:2018-05-09

导语
    二十载再聚首,一生难忘母校情。5月6日,我校化机941、外贸941、工分941、橡胶941、橡塑941、化工941、精化941、计算机941、计算机942等94级10个班的校友毕业二十周年“再回家”,同叙师生情,共筑工院梦。上午10点,94级校友毕业二十周年纪念大会在校图书馆多功能厅隆重召开,院长张登宏,副院长鲍桂楠、二级学院相关领导,毕业班班主

    二十载再聚首,一生难忘母校情。5月6日,我校化机941、外贸941、工分941、橡胶941、橡塑941、化工941、精化941、计算机941、计算机942等94级10个班的校友毕业二十周年“再回家”,同叙师生情,共筑工院梦。上午10点,94级校友毕业二十周年纪念大会在校图书馆多功能厅隆重召开,院长张登宏,副院长鲍桂楠、二级学院相关领导,毕业班班主任、相关老教师以及94级全体校友参加了会议。大会由科技与合作发展处处长吴红主持。 

 


    院长张登宏首先致欢迎辞,他殷切表达了对94级校友毕业二十周年返校的激动与喜悦之情。张院长回顾了学校发展的历程,向校友们介绍了学校近年来取得的一系列骄人成绩,展望了我校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。同时,张院长对校友们也寄予了殷切的期望,希望他们努力奋进,再展宏图,常回家看看! 

  

   随后,校友、教师、班主任代表纷纷发言,回首往事,倾诉真情。校友代表外贸941班史文辉真情回忆,感恩母校,感动二十年再相聚;教师代表慕东周老师真情诉说师生情、师生谊,表达了对学生“青出于蓝而胜于蓝”的欣慰,祝福校友明天更美好;班主任代表程薇老师回顾了同学们成长过程的点点滴滴,分享了学生成长成才的喜悦,抒发了一名班主任老师爱生如子的真情实意,她期望彼此珍惜缘分、共同进步,资源共享,祝愿学校和校友明天更美好!  


校友代表外贸941班史文辉发表讲话  

 教师代表慕东周老师发表讲话

班主任代表程薇老师发表讲话

 

   校友与在校学生合作的配乐诗朗诵《二十年》将纪念大会掀向了高潮。现场,校友为母校举行了捐赠仪式。

 

   会后,学校领导、老师与校友们合影留念,并至校友园为94级毕业二十年聚会纪念石揭幕! 

 

 

   此次校友返校,加深了同窗情、师生谊,增进了校友与母校的联系,深化了学校与校友企业的紧密合作,为学校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。让我们共同祝愿学校的明天更加美好,期待校友们常回家看看!